Tuesday, May 24, 2011

today is the 3th day.

今天是替三天了我还在想你。


我知道我很没有用因为我舍不得你。


当我知道我很没有心情我也不会归你因为你没有错


我知道你有很多心事我也没去问你我者的不可以做你的男友


我没有只可做你的男友。


因为我已经没有药酒了 ,希望你不要怪我。


我很想跟你说对不起 ,我没有做好男朋友因该做的事。


我只是希望你会遭到跟好的。


没有我在你的身边你要懂得保护。


真的很对不起你 ,你要的东西我给不聊你请你不要怪我好吗?


我不值得你去爱。


你的身活会跟好。






我真的很爱你噢。

你离开我是好事 ,应为我不好。

希望你会遭到跟好的。

祝你永远辛福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